关于举办吉林省第六届生命科学大型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相关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
    吉林省生命科学大型联合学术活动是由省科协主办、相关省级学会承办的品牌性学术活动,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在发挥我省生物技术研发优势、促进我省生物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今年,省科协将继续主办“吉林省第六届生命科学大型联合学术活动”, 由省生化学会牵头,省微生物学会、动物学会、植物学会、遗传学会、生态学会、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细胞生物学学会、生理学会、作物学会等十个学会联合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相关文件下载 1 2
   
  吉林省遗传学会被吉林省科协评为2004-2005年度先进学会。  
  《东北师范大学学报》遗传学研究专辑将于近日出版发行。  
       
 
 
 
   
版权归吉林省遗传学会所有 2006 GENETICS SOCIETY OF JILI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