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遗传学会2009年工作计划

1召开1~2次理事会,部署2009年学会工作,检查学会工作的落实情况,交流学会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

2计划由人类与动物遗传工作组负责,召开“人类与动物遗传学术研讨会”,这次会议拟与延边地区生物学会联合举办,会议地点在延吉市。

3大力开展科普宣传、科学知识普及活动,计划分别与2所小学(城市、农村各一所),1所中学共同组织科普活动。

4建立与临近省遗传学会的友好往来,增进相互联系,推动遗传学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和提高。

5 与其他学会共同办好第七次生命科学报告会。

6进一步完善学会网站的建设,提高网站的利用。

7积极参与省科协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省科协交办的各项工作。

8按时参加年检,配合省民政厅做好各项工作。

9与吉林省农科院继续进行科普展室的建设,争取尽快投入使用,为吉林省科普工作再添新靓点。

 

 

吉林省遗传学会

2008年12月28日

 

 
 
 
   
版权归吉林省遗传学会所有 2006 GENETICS SOCIETY OF JILI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