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学精品课程

联系方式

地 址:吉林长春人民大街5268号
电 话:043185099453
传 真:0431-85099590
邮 箱:sky@nenu.edu.cn

互动平台

队伍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队伍概况

教师队伍概况

    本课程组由5位教师组成,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讲师1名,工程师1名。职称结构合理,完全可以满足为本科生授课的需要。

    本课程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人,具有学士学位的教师1人。学历结构合理。
    课程组中50岁以上教师1人,40-50岁教师2人,30-40岁教师2人,团队成员年龄搭配合理,形成了老中青结合的教师梯队,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以保证教学团队的延续性及课程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为创建精品课程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本课程组成员的知识结构与本课程的教学直接关联,知识结构合理。
    本课程组成员中4人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1人毕业于山东大学,师资队伍学缘结构比较合理。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学位 教师类型 近三年承担本课程教学中任务
陈 珊 57 教 授 博士 专职 微生物学及实验
刘东波 48 副教授 博士 专职 微生物学及实验
李 凡 32 讲 师 博士 专职 微生物学及实验
巴 雷 35 副教授 博士 专职 微生物学及实验
夏红梅 43 工程师 学士 专职 微生物学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