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细则和具体标准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新一届聘任工作日程表

时 间

工作内容

5月29日

学校工作布置会议:学校考核聘任委员会成员、学院(部)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委书记、院(部)长及学校考核聘任小组成员、联络员参加。

5月30日下午2点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本次教授委员会换届的具体事宜,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6月4日前

在学院二级网站开设"教授委员会考核与换届工作专栏"。完成下列事宜:

1、按学校要求将参加考核与应聘教授的信息全部上网,公示成果和业绩,所公示的内容上网前须经学院相应的秘书及相关的主管院长审核。

2、《教授委员会委员聘期考核表》、《教授委员会委员应聘申请表》交院长审核。

3、上交人事处"信息反馈表"。

6月8日下午1:30

在六楼报告厅召开述职和应聘报告会。

1、 保证述职会的到会人数不少于学院实际人数的80%。

2、考核与应聘述职均采用PPT形式,教授委员会主任15分钟,考核兼申请人员12分钟,应聘人员10分钟。上述时间均包括2分钟提问。

6月13日-16日

学校考核聘任小组与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共同研究提出考核、聘任初步意见;

学校考核聘任委员会确定、公布考核结论,向校长推荐拟聘人选。

6月17日-20日

校长审定、聘任;签订聘任合同。


版权所有 2013 东北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Copyright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Nenu
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