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遗传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年1月18日上午10时,吉林省遗传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长春院区隆重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换届选举。在大会开幕式上,吉林省科协副主席尹军,吉林省民政厅民间管理局张余才,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任远应邀参加大会。尹军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秘书长李凤霞宣读了兄弟学会的贺信,开幕式由副理事长董英山研究员主持。之后,理事长王兴智和秘书长李凤霞分别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的换届选举是此次会议的重点工作。首先由参加会议的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54人。之后,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1位理事长,1位常务副理事长,8位副理事长,21位常务理事和1位秘书长等新一届学会领导集体。任命了1位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工作。至此,吉林省遗传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顺利选举产生。下午,重点理事单位推荐的5位理事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就粮食安全、植物遗传学、基础医学人才培养、植物分子生物学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由来自吉林省内与遗传相关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中学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遗传学会

2014年1月19日

 

 
 
 
   
版权归吉林省遗传学会所有 2006 GENETICS SOCIETY OF JILIN PROVI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