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学生物教学>>生物学教学研究概论>>研究课题的选择>>超星数字图书馆使用说明  

1、进入图书馆:
    打开IE浏览器后,在地址栏中输入:www.ssreader.com.cn后进入首页,如下:

    2、下载安装图书阅读器:
    点击首页“新用户使用流程”中的“下载超星图书阅读器”,并安装。

    3、查询图书:
    在首页“图书搜索”栏中选择检索范围,如书名;并输入检索词:如“生物”等,点击“搜索”钮。会出现如下检索结果:

     4、点击要查看的图书,如周美珍的《生物教育学》,会出现如下界面。

    5、点击“阅读图书”可以打开图书,界面如下,就可以按序查看图书了。

 

 
相关链接
 

  中国期刊网使用说明

  超星数字图书馆使用说明





 Copyright 2001-2002   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主讲教师:王永胜  副教授     E-mail:yshwang@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