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内容    教学课件    网络资源            
课程概况
搜索

    
 
 
   首页->课程简介




    本课程课要求学生在学习和掌握了一定生物学基础课后,进一步在分子和细胞水平上升华生物学理论。真正理解生命在细胞和分子水平的运动规律。
   本课程强调细胞生物学的边缘性和前沿性。尽量扩大学生的知识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分子生物学打好基础。注意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学习本课程后,要求学生能掌握细胞生物学的基本理论,并对细胞生物学的前沿和进展有一定的了解。有些同学还能对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有深刻理解和系统的认识。同时对某些细胞生物学的领域有一定的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甚至能写出有独到见解的综述性论文。某些同学还能将本学科和相关学科的某些知识和概念联系起来。
   本《细胞生物学》网络教程由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曾宪录教授主编,参加编写的老师有黄百渠教授、段晓刚副教授等。本课程在《细胞生物课程》第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内容,网站内容更充实、更丰富,在此感谢《细胞生物学》第一版的编写人员张红国、李晓影等等。




Copyright ©2005--2009 Sky.nen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130024
技术支持:东北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