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首 页
成果简介
科学总结
佐证材料
推荐书
视频介绍
成果鉴定
完成单位
 
 




 电话:
  0431-85099590

   联系邮箱:
    sky@nenu.edu.cn
成 果 鉴 定

关于对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09]8号)和《关于认真做好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吉公局联发[2009]6号)文件精神,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过项目申报、学校推荐及省评审委员会初审、复审,已如期完成。评审同产生获奖项目302项,其中获省级特等奖项目6项,获省级一等奖项目69项,获省级二等奖项目74项,获省级三等奖项目153项。现决定于2009年3月23日至2009年3月30日,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根据《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教学成果权属持有异议,须在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7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奖励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异议由奖励办公室负责协调处理。

       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奖励办公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5号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电话(传真):0431-82728732。

       附件: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二○○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教育厅网站链接
       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成果鉴定

 
I
2008-2009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Email: sky@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