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遗传学精品课程

联系方式

地 址:吉林长春人民大街5268号
电 话:043185099453
传 真:0431-85099590
邮 箱:sky@nenu.edu.cn

互动平台

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概况

    本课程组由7位教师组成,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2名,讲师3名。 职称结构合理,可以满足遗传教学的需要。

    任课教授均具有理学博士学位,是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课程组中50岁以上教师2人,40-50岁教师2人,30-40岁教师3人,团队成员 年龄搭配合理,形成了老中青结合的教师梯队,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以保证教学团队的延续性及 课程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为创建精品课程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本课程组成员毕业专业为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等。从事科学研究的方向为植物遗传学 和植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知识结构与本课程的教学直接关联,知识结构合理。
    本课程组成员的本科毕业学校为东北师范大学或北京大学,多数教师有一年以上出国 学习或研究经历。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学位 教师类型 近三年承担本课程教学中任务
孙 晖 52 教 授 博士 专职 遗传学,生物进化
欧秀芳 32 讲 师 博士 专职 遗传学
刘文广 44 副教授 博士 专职 遗传学实验
庞劲松 46 副教授 博士 专职 遗传学实验
高 翔 31 讲 师 博士 专职 遗传学实验,分子生物学实验
徐春明 30 讲 师 博士 专职 遗传学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