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遗传学精品课程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

地 址:吉林长春人民大街5268号
电 话:043185099453
传 真:0431-85099590
邮 箱:sky@nenu.edu.cn

互动平台

版权声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网站为东北师范大学遗传学精品课程的主网站,网站全称为:东北师范大学遗传学精品课程,网站域名为:http://life.nenu.edu.cn/gene

    网站自2006年开始运行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师生,为大家提供微生物学习所需的相关资料,目前为第二版,2012年全新升级,原网站资料已迁移至新网站,部分资料由于可能会与第一版略有差别,如所需最原始资料,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教学视频为本实验室老师授课视频,版权归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有,仅作为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于其它目的,如果使用请联系我们。

    网站课件为本实验室老师讲课课件,版权归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有,仅作为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于其它目的,如使用请联系我们。

     网站实验图片为本实验室实验课实验结果,版权归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有,仅作为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于其它目的,如使用请联系我们。

     网站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或其它教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为学习交流展示之用,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