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5-12-09 08:54:35] [点击:624] [分类:新闻中心]

---------------------------------------------------------------------------------------------------

12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研讨主题为“严以用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院共管所所长等11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王占良书记主持。

院长周义发、副院长孟巍、副书记黄金丰分别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好学院行政与后勤服务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题,围绕“严以用权”做了专题发言。教授委员会主任刘宝、遗传所所长曾宪录、草地所所长王德利分别结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以往三重一大问题决策情况、党政班子的工作情况等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权利既是担当与责任,又是管理与服务,它来自于学校以及学院广大师生的期望与信任;班子成员及各位学科负责人一定要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廉洁自律、真抓实干,树立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担当负责、谋事创业的好形象。

此前,学院班子分别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开展了“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的专题研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5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