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庆祝2011年三八妇女节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4 14:36:36] [点击:770] [分类:通知公告]

---------------------------------------------------------------------------------------------------

为纪念2011年三八妇女节,经学院领导同意,由生科院工会组织我院女教职工于3月3日(星期四)举行庆祝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3月3日上午10:00全体参加庆祝活动的同志在生科院一楼大厅集合,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女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以学院各支部为团体参赛)。

2. 上午10:50在生科院门前集合前往赛德购物广场二楼“圣鲸”自助餐用午餐。

3. 午餐后在赛德购物广场七楼万达影城看电影。

请我院女教职工相互转告,各工会小组长通知本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

祝生科院全体女教职工三八节快乐!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妇委会

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