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妇委会:三八节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3 10:12:39] [点击:774] [分类:通知公告]

---------------------------------------------------------------------------------------------------

通知

 

为纪念2010年三八妇女节,经学院领导同意,由生科院工会组织我院女教职工于3月5日(星期五)在长春华天大酒店举行庆祝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3月5日上午10:50分全体参加庆祝活动的同志在生科院门前集合出发,有车接送。

2. 当天下午4:30分统一由华天大酒店返回。

3. 参加活动的同志请自备羽毛球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比赛),运动鞋及游泳衣等。

4. 请我院女教职工相互转告,各工会小组长通知本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

祝生科院全体女教职工三八节快乐!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