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优秀活动

艺术团:“舞动青春,似水年华”2009年展演
[发布时间:2009-06-04 10:05:37] [点击:1142] [分类:优秀活动]

---------------------------------------------------------------------------------------------------

细雨蒙蒙中,生科人用热情与辛勤创造了一场盛宴。6月1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舞动青春,似水年华”树森摄影暨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丽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德军老师、我校文体部部长郭金明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赵雪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受邀出席。

晚六点,一场健美操加街舞的动感舞蹈拉开晚会帷幕。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丽教授一直十分关心学生们综合素质的培养,当晚更是冒雨出席,并做了简短发言,希冀艺术团越办越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汇报演出正式开始。演出共有十余个节目,清新活泼的歌曲、梦幻激情的舞蹈、脍炙人口的小品、诙谐搞笑的话剧、情感真挚的朗诵以及张扬个性的走秀,一个个新颖精彩的节目,一场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音乐厅成了欢乐的海洋。而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舞蹈《ZERO》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随着表演者们穿梭于古代与现代,感受古典与流行的不同韵致,经历两段若即若离的感情。演员们表演真挚动人,掌声经久不息。晚会的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献上了三首歌曲,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汇报演出结束了,但生科人发展综合素质彰显别样风采的道路还任重道远。就如同一位参加演出的同学所说,“我们的路还很长,我们的人生充满未知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