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优秀活动

艺术团:音乐周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09-05-14 08:40:41] [点击:1044] [分类:优秀活动]

---------------------------------------------------------------------------------------------------

5月10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简约摄影杯”SKY音乐周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本部音乐厅成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赵雪老师, 06、07及08级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沈爽、校艺术团团长等受邀担任嘉宾评委,同时还有来自各学院的十五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委。大赛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在东师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健康向上的音乐旋风,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

傍晚六点,伴着嘉宾吉林艺术学院同学的狂欢歌曲,活动拉开序幕。比赛的第一环节为风采展示。从全校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精心选择曲目,展现青春风采,带给评委和观众一次次听觉和视觉盛宴。嘉宾评委们综合选手多方面表现,最终挑选出五名选手直接晋级。为缓解现场紧张气氛,在比赛中场,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比赛的第二环节为强强对决,没有直接晋级的10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PK对象,各自再演唱100秒,由大众评委现场投票,票多者即获胜,得到另外五个十佳歌手名额。性感组合与抒情男声激情碰撞,怀旧经典与最新流行当台对垒,娇柔莺呖与极品高音同台竞技,选手们释放青春活力,观众们不吝雷鸣掌声,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音乐学院的赵永吉、外国语学院的张璐等10位选手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

活动虽已落幕,但它向我们展示的青春风采难以忘怀。正像一位选手所说:“有这样的大学生活,我们无悔!”就让我们带着这样的激情与感动,等待下一场盛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