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优秀活动

艺术团:“峥嵘岁月稠”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09-04-01 16:00:35] [点击:1062] [分类:优秀活动]

---------------------------------------------------------------------------------------------------
   6月5日晚,我院团委在生命广场举行了“峥嵘岁月稠”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党委副书记马尚、校团委负责人等观看了汇报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近3个小时,包括歌曲类、舞蹈类和语言类共计18个精彩节目,内容涵盖了国魂使命、抗震救灾、青春校园、送毕业生四大板块,并为全校师生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7年9月,是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的院级学生文艺团体,是一支活跃于校园文化舞台上的生力军。艺术团本着“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宗旨,以人为本,弘扬时代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对高雅艺术的兴趣和理解力。艺术团由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礼仪团组成,共有成员13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