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图片新闻
[-] 通知公告
[-] 优秀活动
[-] 妇委会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09:01:36] [点击:2832] [分类:新闻中心]

---------------------------------------------------------------------------------------------------

12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高夯出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书记王占良主持。 

会上,王占良首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和具体落实情况;之后,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联系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和工作作风等实际情况,逐一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高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工作以及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积极评价;然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谈了对“三严三实”的深刻认识,并对学院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最后,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机会,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