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书

生命科学学院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下列附表中的考生初试成绩已达到我校2009年硕士生复试基本要求。请于 4 月 23 日下午到生命科学学院报到,24日参加复试,交报名考务费100元。逾期不报到者将取消复试资格。
    复试期间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向报考单位提交以下材料(不能按要求提交者,取消复试资格):
    1.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毕业生须提交《本科课程学习成绩表》(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部门公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就读学校有效学生证和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及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交由进修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大学本科六门以上主干课成绩证明原件及大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需2年或2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研究生2009年9月1日)、大学外语(英、日、俄)四级达到430分以上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成人应届高校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就读学校有效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全部本科课程的成绩单原件。
    5.参加复试的考生可提供能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等,如正式发表的文章、获奖证书等。

    具体安排见下面的复试办法,复试完以后约四个工作日在生命科学学院网上公布成绩和拟入取名单。

    此外,今年国家首次增加了专业硕士研究生,详细请阅读附件中的招生简章。
     !!!注意:细胞生物学考生:郭艳祥同学,你见到本通知以后速和我们联系。你的联系方式不畅通,我们无法寄信和电话通知你。
     我们已经电话通知了每一位考生。如果复试名单中哪位考生没有接到电话通知,也没有收到其他人员的转告,请你立即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系0431-85098212, 13353270710。


生命科学学院
2009年 4月 17 日

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130024